close





親愛的 Vemma夥伴 你好~

恭喜 你已經有獎金了 你下面本週有人升級正式會員
請登入到你的Vemma 網路創業家網站
後勤辦公室 再點"家譜" 查看看有沒有橘色的會員[當週升級正式會員]

提醒你 在這週五下午三點前 也記得要升級正式會員 他們才不會超越你 [最低 體驗一套產品就能啟動]

準會員如何註冊升級成為正式會員 圖解>>>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vemma-global/article?mid=56&prev=57&next=26&l=f&fid=14




點入看VEMMA居家網路創業系統-公佈一位夥伴真實全年每週獎金收入~


以下準會員的圖 解,是整個上下線團隊共同努力互助合作的成果,讓你註冊成為準會員後,當你還沒正式經營直推會員之前,就已經不斷有準會員排線在你下面,若升級為正式會 員,累積下來的獎金也很可觀喔~橘色以上的準會員都有份,趕快升級正式會員所累積的橘色的正式會員也都屬於你的喔!這套聰明的自動跟進居家網路創業系統, 讓你輕鬆容易經營!真的很值得你深入瞭解和評估喔~




最新本週升級『正式會員』


3/24加 入成為準會 員,4/2就升級變成橘色正式會員M(劉建賢 )是我的會員(自豪 樂直推台灣會員





3/26加 入成為準會 員,4/2就升級變成橘色正式會員M( Yoco 程 )是我的會員(自豪 樂直推台灣會員





3/21加 入成為準會 員,4/2就升級變成橘色正式會員M(Catmi Chen )是我的會員(劉佳隴直推台灣會員






3/12加 入成為準會 員,4/2就升級變成橘色正式會員M(呂 淑君 )是我的會員(新豪 樂直推台灣會員






3/5加 入成為準會 員,4/2就升級變成橘色正式會員M(吳 念汶)是我的會員(劉佳隴直推台灣會員






3/8加 入成為準會 員,4/2就升級變成橘色正式會員M(秀莉 張)是我的會員(KAI CHIH CHEN直推台灣會員






3/21加 入成為準會 員,4/1就升級變成橘色正式會員M(Penny Zheng)是我直推澳洲會員








3/12加 入成為準會 員,4/1就升級變成橘色正式會員M(Fiona Zhao)是我的會員(CHAN WEI LIANG直推加拿大會員






3/24加入成為準會 員,4/1就升級變成橘色正式會員M(Chen Chin-jou)是我的會員( Hong-zen Liu推台灣會員





3/28加 入成為準會 員,4/1就升級變成橘色正式會員M(佳靜 吳)是我的會員(KAI CHIH CHEN直推台灣會員





3/24加入成為準會 員,4/1就升級變成橘色正式會員M(鄭 香力 )是我直 推台灣會員








3/20加入成為準會 員,4/1就升級變成橘色正式會員M(Zhi phin Keh)是我的會員(自 豪 樂 直 推馬來西亞會員





3/20加入成為準會 員,3/31就升級變成橘色正式會員M(黃 國良(智平) )是我的會員直推馬來西亞會員





3/27加入成為準會 員,3/28就升級變成橘色正式會員M(王在春)是我的會員(在堃 王直推馬來西亞會員





3/4加入成為準會 員,3/27就升級變成橘色正式會員M(ER SOON WATT )是我的會員(CHEN YOKE YIN直推馬來西亞會員






範例解說:


2/13加入成為準會員,3/3就升級變 成橘色正式會員M(新豪 樂 )是我的會員(自豪 樂)的直推馬來西亞會 員


2009.12/09 加入成為準會員,評估還蠻久的將近快90天前3/3才升級變成橘色正式會員M(Meng loong Lim )是我的會員(CHIUNG YIN CHEN )的 直推馬來西亞會員








由於準會員實在太多......截圖部分示範,每個准 會員每週確實有幾個正式會員,這些明細一目瞭然,
很有趣的現象,我們最近有個準會員過了2個多月才升級正式會員的過程是,
打 電話來問過去在我下面的正式會員是真的嗎?當然是真的囉~且已經錯過約60個以上的正式會員
由於沒升級正式會員,這60個以上的會員往上移動都變 成推薦人的....都是獎金ㄋㄟ...所以他就當機立斷
馬上升級正式會員!
不用推銷和說服!所以這麼棒的全自動跟進在家網路創業系統,值得你來參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mma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